汉中本地宝 > 汉中租房 > 租房动态 > 汉中严查“人情”保障房
汉中严查“人情”保障房
2013-12-31 14:32【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汉中市出台新规定,重点整治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分配中存在的“关系户”“人情房”等不良现象,明确全市纠风工作重点。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纠风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深入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突出做好5个方面工作,即坚决纠正涉及民生的政府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中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涉农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坚决纠正违法违规征地拆迁行为,坚决纠正教育乱收费问题,坚决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

  加大创新力度,探索政风行风建设新途径。积极探索建立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活动新机制;扎实开展基层站所民主评议和“人民群众满意基层单位”创建活动;创新“行风热线”模式,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密切联系、增进理解的媒体平台。

  同时,纠正和查处公务员考录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招聘中因人设岗、暗箱操作、弄虚作假等违反规程的行为;纠正和查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分配中存在的“关系户”“人情房”等现象。纠正和查处食品药品、公路收费等方面以及金融、电信等公共服务行业直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巩固完善基层便民服务工作成果,构建政务服务分配中存在的“关系户”“人情房”等现象。纠正和查处食品药品、公路收费等方面以及金融、电信等公共服务行业直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巩固完善基层便民服务工作成果,构建政务服务体系,努力解决推诿扯皮、办事拖拉、效率低下以及“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等问题。

  《实施意见》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努力把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遏制在萌芽状态。

手机访问 汉中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保障房 汉中租房 
  • 陕西开展房地产中介治理:严查十种房产违规行为

    从省住建厅了解到,针对我省房地产乱象,省住建厅和省工商局联合下发通知,从现在起至11月在全省范围内集中整顿规范房产中介市场秩序,严肃查处房产中介机构和经纪人的违法违规行为。

  • 楼市高档住宅频出

    汉中房产网看来,不少开发商仍紧握“稳”字诀,但在全市范围内涨价的项目占比或过半的情况下。特别是一些外来大型房企,在这两年的调控中以牺牲利润进行销售,随着后期大环境向好,资金充足,降价意愿降低

  • “金九”西安楼市本周末大量房源入市

    “西安楼市淡季不淡”是对7、8月份古都房地产市场的最佳表达,开发商为抢客打起激烈营销战,打折优惠活动不歇夏。同时,西安土地市场也呈火爆态势,出让量成交量双双走高,为这个夏天的西安楼市写下了“夜

  • 我省农业户口在离职后可一次性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

    如果从原单位离职而没有新单位接收,那已经交了多年的住房公积金该怎么提取?现在汉中房产网记者为大家打听到,西安市农业户口可在离职后一次性销户提取,但城市户口只能到退休后再提取。

  • 西安新房90平方米及以下同比涨10.7%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西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9.3%。

  • 西安380套经适房今起接受申购

    从市房管局获悉,今天到29日,位于高新区科技路西延伸线富裕路与西三环交会处东北角金泰怡景花园3号、4号楼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开始接受市民申购,共有房源380套,均价3514元/平方米。

  • 陕西“房姐”龚爱爱称其北京户口是买房所带

    24日上午8时30分,陕西靖边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一案。龚爱爱称自己的北京户口是买房时所带,她所办的几个户口没有用来做过违法的事情。

  • 2013娱乐圈富婆榜 90%投资房产行业

    谁是今年最会投资的女明星?近日,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揭晓“2013年娱乐圈投资富婆榜”,刘嘉玲以超6.5亿元投资资产力压范冰冰、林心如、王菲三大天后抢得宝座,成为娱乐圈名副其实的投资女王。

  • 汉中楼市的真实情况

    有人说,土地是不可再生资源,房价只会涨不会跌。可是日本比中国更加人多地少,他们的房地产已经连续低迷12年了,地产价格连着跌了12年!!因为他们的房子盖得够多了,供大于求了。在汉中的房地产真实情况是

  • 落马高官大多数涉房产 启示反腐切入点

    自2000年以来,14年中,共有53名落马省部级官员涉及房地产,而据不完全统计,14年来落马的省部级官员在100人左右,这就意味着,近一半的落马省部级高官或多或少与房地产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有分析人士指

  • 汉中房产教您如何在购房时做到底气十足

    汉中房产在和众多的购房者接触的过程当中,对于购房者的了解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这其间,我们对于购买者也做出了一些特点做出了总结等。当然,购房者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即便是相似的特点也有很多,

  • 抢占城市核心区 掌控财富新商机

    明轩银海国际广场,位于汉中市电视塔旁,望江路东。地处城市核心区域,在万平国际广场怀抱中,凭借超前的商业经营理念,强势打造全新城市经济中心。大规模、大体量、大手笔的商业设施,涵盖了商业购物、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