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本地宝 > 汉中旅游 > 游在汉中 > 汉中旅游攻略 > “十一”期间我省确定 25景区票价优惠
“十一”期间我省确定 25景区票价优惠
2013-12-31 14:43【我要纠错】

【导语】:省物价局通知,在“十一”国庆假期期间,我省确定法门寺、汉阳陵博物馆等25个游览参观点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省物价局欢迎社会各界、广大游客对我省“十一”国庆假期期间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优惠情况进行监督,发现问题请积极向当地物价部门投诉和举报。

  举报电话:陕西省物价局 029-87312358

  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 029-87012365

  其他设区市物价局 区号-12358

  我省确定25个游览参观点实行门票价格优惠,具体情况见下表:

  1、陕西法门寺文化景区(AAAA)门票由120元优惠至96元,优惠时间10月5日—7日。

  2、陕西历史博物馆(AAAA)唐代壁画珍品馆门票由300元优惠至150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3、铜川药王山景区(AAAA)门票由81元优惠至41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4、铜川玉华宫景区(AAAA)门票由70元优惠至35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AAAA)门票由60元优惠至4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6、安康瀛湖风景区(AAAA)门票由100元优惠至80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7、陕西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AAAA)门票由90元优惠至70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8、杨凌现代农业创新园景区(AAA)门票由30元优惠至24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9、延安万花山景区(AAA)门票由37元优惠至30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0、凤县灵官峡景区(AAA)门票由50元优惠至40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1、汉阳陵博物馆门票由80元优惠至60元,优惠时间 10月1日—3日。

  12、柞水九天山森林公园门票由70元优惠至56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3、陕西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门票由60元优惠至30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4、延川乾坤湾风景区门票由60元优惠至4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5、汉中南湖风景区门票由60元优惠至45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6、铜川照金香山景区(薛家寨、香山)门票由40元优惠至20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7、陕西千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由60元优惠至4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18、陕西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由60元优惠至4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3日。

  19、合阳处女泉门票由60元优惠至4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20、丹凤凤冠山景区门票由60元优惠至4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21、安康天书峡景区门票由110元优惠至8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22、李自成行宫景区门票由30元优惠至24元,优惠时间10月1日—3日。

  23、汉中秦巴园林门票由10元优惠至7.5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24、三原文峰木塔门票由10元优惠至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25、留坝古栈道褒河漂流门票由98元优惠至78元,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

手机访问 汉中本地宝首页

  • 汉中龙头山景区内交通攻略

    汉中龙头山景区总面积86.09平方公里,景区内有便捷的交通设施可帮助游客快速游览整个景区。详情见正文。

  • 2022汉中汉台区暑期文化活动汇总

    2022汉中汉台区即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暑期文化活动。演出,灯光秀,音乐轰趴...详情见正文。

  • 汉中龙头山景区特色美食攻略

    汉中龙头山景区不仅风景秀丽还有很多陕西特色美食:黄官盐菜,西乡牛肉干,汉中麻辣鸡...详情见正文。

  • 汉中龙头山景区门票购买攻略

    可以通过汉中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网和微信美团小程序进行汉中龙头山景区门票的购买。详情见正文。

  • 2022汉中龙头山云端瑜伽康养记活动攻略

    2022汉中龙头山云端瑜伽康养记活动时间,门票价格等详细信息已汇总。详情见正文。

  • 陕西汉中旅游攻略

    汉中位于中国版图的地理中心,全市总面积2.72万平方公里,人口382万,是镶嵌在秦岭与巴山之间一块美丽而富饶的盆地。汉中因汉水而得名,自古有“天汉”之美称,是最早的天府之国。汉中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 陕西汉中旅游小贴士

    汉中旅游谚语:不到文珠院(即玉屏楼),不见汉中面;不到天都峰,白跑一场空;不到光明顶,不见汉中景;不到狮子峰,不见汉中踪;不到始信峰,不见汉中松。

  • 国宝:佛坪熊猫谷旅游区

    佛坪熊猫谷景区位于县城以北20公里108国道旁。地处秦岭大熊猫走廊带和观音山自然保护区境内,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

  • 宁强县青木川古镇简介

    青木川自然保护区位于宁强县的青木川镇,这里北接甘肃,西连四川,素有“一脚踏三省”之名。保护区境内山脉绵延,有大片原始森林,栖有大熊猫、金丝猴、羚牛、红腹雉、等国家保护动物,还生长着珙桐、野杜

  • 汉中有望当选 “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人民网旅游频道3月30日推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评选活动,全国各地热心网友积极为汉中投票。目前,汉中获票数位居第一,有望当选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 金丝峡荣获“中国最美的大峡谷”美誉

    近日,由美景中国·中国最美旅游胜地排行榜组委会推荐、100多万网民的初选、100余位媒体记者和旅行社专家的复审,商南金丝大峡谷最终荣获“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称号。

  • 西乡米仓山保护区被列为国家级保护区

    历经6年艰辛努力,西乡县米仓山保护区 (原龙池保护区)于11月20日成功通过国家环保部组织的国家级保护区专家组综合评审。标志着米仓山保护区成功列入了国家级保护区,这是该县林业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的一

  • 热门推荐